我校举办电子资源宣传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图书馆 作者:李天祥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更好地向全校读者宣传推介图书馆的电子资源,让广大读者了解并掌握各种电子资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提高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利用率,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4月20日-26日图书馆在1号中厅开展电子资源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图书馆联合中国知网、万方数据、龙源期刊、新东方、起点考试、西安数图、超星移动、全球案例、北京盈科、EPS数据及畅想之星等相关数据库供应商,通过参展形式向师生宣传本馆现有的数据库资源及其使用方法。在参展现场,图书馆老师以及供应商集体为读者答疑释惑,同时向前来咨询的师生发放各种数据库资源宣传册、检索指南等资料,并赠送小纪念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我校师生积极参与,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图书馆馆长杜艳丽介绍,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图书馆不仅要为读者提供文献资源,更要让读者深入地了解文献资源的特色和使用方法。希望通过此次电子资源宣传展活动,能进一步拉近与读者之间的距离,让读者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图书馆以及现有的电子资源及其使用方法,为师生的学习以及教学科研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