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师生服务中心启用试运行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10日 信息来源:行政中心 作者:信志宏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6月9日,西京学院师生服务面向全校师生正式启用,常务副校长苏明及各院系、书院、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启用仪式,仪式由行政中心主任刘鹏主持。

刘鹏介绍了师生服务中心筹建相关情况。刘鹏表示,师生服务中心是学校树立服务师生意识、落实“师生中心”理念的又一积极举措。服务中心将通过“一个窗口对外”“一窗式受理”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实现“最多跑一次,一站式办结”的目标。

启用仪式结束后,苏明一行进入服务中心,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部门岗位设置和服务事项等情况,要求全体人员坚持以师生为本,结合实际情况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在运行的过程中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逐步完善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

据悉,新建成的师生服务中心总面积280平方米,首批入驻12个部门,可为师生办理职称评定、科研课题申报、户籍证明、学籍管理、学生证办理、创业就业咨询、后勤服务等78项服务事项。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