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获奖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10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安晴雯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6月6日在西安开幕,管理技术系共获得省赛二等奖3项。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省内142支团队参与,各团队采用《创业之星》和《营销之道》软件、《疯狂项目》打磨平台作为官方竞赛平台。比赛分为两个赛道:创业综合模拟赛道和创业营销专项赛道;创业综合模拟赛道主要考核创业综合模拟和计划书两个环节,创业营销专项赛道主要考核营销模拟实战的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大赛为参赛选手搭建展示知识、发挥专业能力的平台,创造交流的机会;同时,本次竞赛采用软件模拟的形式,逼真描述了各种市场要素和市场环境,使参赛选手更真实地感受到现代商业竞争的挑战性和残酷性,激发了学习营销管理知识的热情,全面提高了对企业产品分析和企业营销管理能力的培养意识,为以后就业打下牢固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