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赋能”学习交流精彩绽放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19日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佳琪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6月17日下午,西京学院“大思政”育人工程试点新闻学2001班在二号教学楼2325教室召开“心智赋能学习分享交流会”。

《大学生心智赋能》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任德欣老师开设的一门全新公选课,课程主旨在于教育引导大学生认识心智系统,挖掘自身潜能,通过学习和实践完善自我心智、推动心智成长。

新闻学2001班郎朗、何哲林等6名同学代表学习小组交流分享“心智赋能”学习心得体会,精彩讲述了课程学习的心路历程及收获启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任德欣、传媒学院任青青、南洋书院梁芯箔3位老师担任活动评委,现场评选2名学习交流最佳同学,并结合课程授课情况评选出宇文长弘、张妍妍、张佳琪、何哲林、郞郞5名“心智赋能”学习之星。

“心智赋能”学习交流活动充分展现了新闻学2001班同学的学习感悟与综合素养,调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心智赋能”及“心智成长”的兴趣动力,对大学阶段的学习成长能够起到加油续航的效果,对“心智赋能”课程建设也能起到总结推进的作用,必将有力推动高校“大思政”育人工程的试点工作,创新实践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改革的“立德树人”成效。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