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举办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19日 信息来源:教务二处 作者:梁庆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6月16日,西京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校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校赛特别邀请了企业负责人以及指导“互联网+”大赛获国家级奖项的高校创业导师作为评委,现场共有12支参赛队伍进行了路演。

本次校赛路演采用“项目汇报8分钟+评委提问答辩10分钟”的形式,项目团队准备充分,陈述项目分工合作,有的项目团队向评委展示了小视频、实物。评委从评审规则、技术实现、团队成员结构、财务预测、运营模式、引领教育、带动就业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让参赛团队与观摩师生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智绘医疗--ICU的电子眼》项目获得金奖、《基于互联网业务精准识别的智能管道分流路由器》项目获得银奖、《国画科技之韵国画辅助分析与鉴定系统》项目获得铜奖,同时评审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