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城联邦口腔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19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武亚莉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6月17日,西京学院医务室与西安新城联邦口腔医院口腔医疗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赵虎城、医务室主任武亚莉,西安新城联邦口腔医院院长邓邦莲,副院长邓邦才、李刚、张亚靖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武亚莉主持。

唐娣芬欢迎邓邦莲院长一行来校,感谢他们为我校师生送医问诊,解决大家的口腔疾患问题。

唐娣芬指出,西安新城联邦口腔医院有大批德才兼备、技术一流、高颜值高水准的专家医疗团队,有先进的医疗设施设备和良好的社会口碑,相信双方合作,能达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

邓邦莲对我校医务室口腔科的医疗条件大加赞赏,并表示今后会在技术支持、人才培训、人员互通、资源互通、医疗互通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唐娣芬与邓邦莲签署了《西安新城联邦口腔医院和西京学院医务室合作协议书》,并为“西安新城联邦口腔医院口腔医疗联合体”揭牌。9:30-11:30,西安新城联邦口腔医院的专家教授和科室主任为我校的部分教师和家属开展了口腔义诊活动。

西安联邦口腔医院创建于2009年,是集口腔治疗、预防、保健等为一体的口腔专业医疗机构。医疗设备百余台,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病科、修复科、正畸科等口腔特色专科齐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