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西京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共分五场次,第二场由设计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博雅书院联合主办。

终南聚望,云涌神禾,集四海有能之德师;潏水近贤,滋蕙西京,毓天下无类之广才。6月22日,西京学院外国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聚贤广场举行。

校领导任芳、苏明、郭捷、马成胜、师娟娟、周雯、黄文准,相关处室、学院、书院的主要领导参会。

副校长郭捷为现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校长任芳为全体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同时勉励同学们甘于奉献,勇于奋进,自觉地站在时代的前列,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国家强盛、人民幸福作贡献。

副校长马成胜宣读《关于授予白文丽等642名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臧卫军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博雅书院院长马璐宣读了莫桐等33名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希望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修身立德,自觉肩负起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学校把学生交给了我,我就有责任把他们培养成才。对学生一视同仁,在学习上高标准,严要求,鼓励他们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勇攀高峰。在生活中给予学生充分的尊重、信任、关心和帮助。”作为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袁军副教授祝愿毕业生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未来生活与事业的优秀答卷。

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林米菲同学深情的发言中流露出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对辛苦教导和培育自己成长的老师们的衷心感谢。她表示,毕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崭新的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无论以后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都会更从容、坚强地面对各种挑战。

“同学们怀着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在这里度过了你们人生成长过程中最为灿烂的流金岁月,所有这些都将铭刻在你们的记忆里”。外国语学院谢俊平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奖时鼓励毕业生,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

后记:在这个垂柳依依的夏天,在这个注定分别的瞬间,同学们!你们就要毕业了。青春即将散场,等待你们的是人生的下一场开幕!等待你们的又是一个新的生命旅途,在未来的旅途里,你们将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心中的梦想;你们将在前面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这生命中最美好的四年光阴,以及盛开过的花。

祝同学们:前途似锦,一路顺风!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