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2021届高职毕业生毕业典礼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本站 教务二处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六月的西京园,生机盎然,流光溢彩,洋溢着青春的热血和收获的喜悦。

六月的西京园,繁花似锦,万紫千红,放飞着每个毕业生的理想和希望。

6月24日下午,西京学院2021届高职毕业生毕业典礼举行。

校领导任万钧、任芳、苏明、郭捷、黄文准、周雯出席毕业典礼,并为2021届毕业生心目中“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证书。

副校长马成胜主持毕业典礼。

教务二处、各高职院系主任、书院院长、部分家长代表、校友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共同见证毕业生从大学的殿堂扬帆起航。

西京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西京学院校长任芳教授为2021届高职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送上校长寄语,祝愿同学们在祖国的建设中成为栋梁,成为母校熠熠生辉的校友。

管理技术系工商企业管理1802班学生陈琛掩饰不住回忆与留恋,他说,过了今天,我们的大学生活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美丽如画的西京园,踏上人生新的蓝图。我们永远不会舍弃在西京学到的点点滴滴,永远不会忘了在迷茫彷徨时老师的悉心指点,永远不会忘了伤心难过时同学的真切问候。我们不会忘记这里,因为这里有我们最为灿烂的青春。

“在西京三年的生活,对于你们来说不仅仅是求知生涯中的一个重要阶段,更是你们人生旅途中最难忘、最美好的风景”,机电技术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付宇老师希望毕业生坚持梦想,不忘学习,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带着青春的微笑和活力书写属于自己的多彩人生。

“三年前,我们义无反顾的把孩子送进了西京学院,三年来,当我看到孩子取得的一项又一项荣誉时,当收到孩子专升本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作为家长,内心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应用会计系2018级会计专业杨雨欣家长杨志忠希望毕业生能学以致用,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迈好人生每一步。

2018年从建筑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的曹晶瑞刚开始就职于房地产公司,从一名“小白”开始,凭借着踏实勤奋和挑战极限的工作态度,很快晋升为经理,2020年开始创业,成立陕西中汀锦鑫房地产公司,现任公司总经理。曹晶瑞感慨,“虽然经历着不同的环境与变化,但永远不变的是自己身为西京人的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担当,我所有的成长与进步,都能在大学回忆里的每一次汗水和泪水,坚持和努力中找到踪迹”。

任芳祝贺2021届高职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本届毕业生中,有1473人成功考取了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866人顺利通过了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高校继续深造;610人参加校企合作的定向班教育,并成功赴企业实习或就业;536人次参加省部级以上技能竞赛并获奖;有175名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教育活动,38人成功自主创业。”对于2021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任芳如数家珍,“你们用精彩的青春把校园装点的格外美丽,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任芳语重心长的说,你们选择了在不同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起航,有人升入本科继续深造,有人投身火热的建设一线。升入本科的同学将会成为新的大学生,开始新的学习历程,不断完善自我,充实知识。你们中有很多同学将会继续留在西京学院,我对你们表示祝贺与欢迎。

任芳鼓励毕业生,“你们将成为新时代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一线工程师,即使离开学校,终身学习都能帮助你们不断打破认知局限,突破思维禁锢。追求技艺的深湛,产品的艺术性,人类的福祉,德技并修,成为有高雅品味的‘大国工匠’。

三载韶华,俯仰之间,将为陈迹,但那诗意盎然的青葱岁月必将镌刻在记忆的年轮上,永不老去。

下午5时许,西京学院2021届高职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一曲深情的《西京毕业歌》中结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