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4)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25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时光荏苒,四年的悠悠岁月如手中紧握的沙子,无声无息的流失。

6月24日上午,由西京学院传媒学院、商学院、创业书院、南洋书院、行健书院共同主办的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郭捷教授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西京学院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任芳教授为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

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马成胜宣读《西京学院关于授予石磊等597名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

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主持典礼。

会上,表彰了王泳铎、李苏馨、袁司潮、路川、王泽雨、张梅、陈蕾、杨澳、张毅搏、何逸璇10名学生“创业之星”荣誉称号,授予梁林蒙、文小森、毛展展、递春、马静5名教师“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毛展展分享通过清华大学谭浩强教授事迹和漫画作家亚当斯的故事,引导毕业生面对时代变革勇于跨界,创新融合,弘扬大爱忠诚的家国情怀和不负青春的责任担当。

毕业生代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毕业生曹茹说,在每一节课堂里,我们认真聆听教师的理论课,在实训课中收获无限的技能与乐趣,经历了接踵而至的挑战之后,我们每个人收获的是幸福和成功的喜悦。走出大学,我们需要不懈探索,追寻真相甚至是构建真相,寻找能够指引我们走向更好的光,寻觅我们真正热爱的东西,并为之奉献光阴。

“当你们有所进步,有所收获时,那是家长们内心最充盈的时刻。”毕业生家长代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李祥光家长张琼向为全体毕业生健康成长倾注爱心、付出辛劳的西京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教职员工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毕业生有一个强壮的体魄和独立的人格,走入社会,能学有所用,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迈好每一步。

“四年来,同学们与学校一起成长、共同进步。你们是学校各项活动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也是学校发展前行的见证者和亲历者。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参与和努力,学校的发展才充满活力;正是因为有了你们优异的表现,我们的工作才有更大的获得感和成就感。”“处在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浪潮中,你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机会、更有可能,去为社会发展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在毕业生离别母校之际,商学院院长秦效宏勉励同学们树立与时代同步的梦想,付出脚踏实地的行动。保持“奋斗”而不是“躺平”的姿态。重视每一个当下,珍惜“每一天”的生活与学习。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

后记:同学们,此去别离,天涯各方。

请不要忘记,

有一场歌舞叫京华礼堂,

有一次偶遇叫璞玉湖畔,

有一群孩子叫西京少年。

祝你们:清澈明朗,永怀善意;

乘风踏浪,勇往直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