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5)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25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手浇桃李千行绿,点缀春光满上林。

6月25日上午,由医学院、 会计学院主办的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小礼堂举行。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郭捷副校长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任芳校长为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董事长任万钧、常务副校长苏明出席毕业典礼。

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马成胜宣读《西京学院关于授予房淼等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

医学院院长张煜星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生家长代表 、职能处室、书院、学院、华煜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优秀学业导师代表参加毕业典礼。

“向孕育我们成长的母校和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优美的学习环境,感谢所有任课老师、辅导员老师四年来的悉心教导、精心培养和亲切关怀,感谢宿管阿姨为我们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感谢环卫为我们提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感谢校警为我们校园的安全生活提供保障,感谢璞玉楼餐厅的可口饭菜,使我们满怀信心地走向人生的新征程。”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竞赛并取得多项奖,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同时取得初级会计和初级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毕业前被国内八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录用的会计学专业CPA教改实验班李晓杰同学心怀感恩的说,未来无论怀揣着怎样的忐忑,都会勇敢地去面对各种挫折,不忘初心,追逐梦想。

医学院护理学专业教师刘子瑄感慨道,一场疫情,最美逆行者是医务工作者,是他们在一线保护我们未来将由你们保护大家。时光还历历在目,如今你们就要启航,踏上你们人生新的旅途,希望你们怀着救死扶伤的赤子之心和悬壶济世的理想抱负,丰富自己的医学知识,勤努力,练本领,勇担当,不负韶华,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

“从电话另一端听出了你们生活的快乐,学习的努力,得知端午节发粽子、中秋节发月饼、元旦节包饺子等充满‘人、情、味’的活动,得知老师课堂的严谨求实,得知辅导员的事无巨细和孩子点滴进步,那是我们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刻。”医学院医学影像技术1701班张馨予的张卫明先生感谢全校教职工对子女的精心教育,是你们用汗水和渊博的知识教书育人,使孩子们在这所美丽的学府快乐地学习,健康的生活,度过了短暂而难忘的大学生活。

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希望毕业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用心学习,不断进步,她说,任何一个时代,每个优秀的、 成功的、对人类文明做出贡献的人都会比以前更快、更丰富,给人类带来更多的希望和示范效应。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都在改变着人类,给了人们更多的探索和冒险的动力和信心。毕业生们正处在砥砺奋进的新时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希望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够坚守价值判断,守住底线,风轻云淡地面对成功与失败,温和平静地面对误解与质疑,忍耐克制地面对不公甚至挑衅。把握好人生方向,做命运的主人,将“小我”融入“大我”,以民族复兴为己任,按照“诚健博能”校训的要求,不断充实完善自身,做生活的强者,命运的主宰者。

期望所有毕业生:

坚持梦想永不放弃,恪守正道永不偏离,勇于担当永不言退,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多姿多彩的人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