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年省级定点帮扶子洲县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行政中心 作者:李新亮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7月7日,根据2021年驻村帮扶工作安排,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在子洲县召开了省级定点帮扶子洲县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财政处处长杨盛涛,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建伟,子州县委书记贺利贵,县长李超鲲,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副县长庞永超等领导出席。

我校工会主席、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师娟娟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省级定点帮扶子洲县各成员单位、校长管理团队,子州县教体局、乡村振兴局、工贸局、团县委、相关乡镇负责人等。会议由陈乃霞主持。

会上,师娟娟汇报我校2021年驻村工作整体思路与安排,她说,西京学院作为“两联一包”和“双百工程”双重帮扶子洲高校单位,坚持把定点子州县脱贫、帮扶工作,作为学校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作为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来做,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榆林市、子州县相关工作安排与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健全机制,制定措施,扎扎实实开展教育、科技、文化、人才、民生等“八大”帮扶工作,以惠及脱贫群众、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为己任,竭力为子州多做实事、多做好事,不断建立乡村振兴服务长效机制,接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

会议期间,师娟娟受邀在子洲中学参加受赠单位(子洲教体局)举行的西京学院课桌椅捐赠仪式。白艳霞代表子洲县政府对我校大力度推进子洲教育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称赞。子洲中学校长雷琪平在致谢中表示,西京学院本次对子洲县教体系统课桌椅的捐赠,对于子洲中学而言是“雪里送炭”,替换学校已用四十年的课桌椅,实现了不断给孩子们提供良好学习环境的多年期盼。

捐赠仪式结束后,师娟娟赴子州王家三岔村慰问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勉励驻村队员们努力工作,开拓进取,接续完成帮扶各项任务,随后又实地查看了村养牛场发展状况。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