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变革、新文科、新发展”主题报告开讲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孙莉苹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7月10日下午,学校邀请西北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吴振磊教授作“新变革、新文科、新发展”主题报告。

报告会由常务副校长苏明主持,500余位人文社科类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吴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验从高等教育的新变革、新文科及其对学科建设的影响、新变革新文科背景下专业建设面临的新变化及其应对、新变革新文科下的课程建设、新变革新文科下的科研创新、新变革新文科下的行政服务改革六个方面深刻分析了新文科建设的根本任务和使命。

苏明对吴教授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并要求教师深入认识“新变革、新文科、新发展”的内涵,在教学与科研实践中不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提高认识,进而提升教书育人能力。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吴教授报告中获益匪浅,为今后人才培养提供了参考性意见和建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