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先进制造技术研讨会举办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梁磊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7月12日,第一届先进制造技术研讨会举办。

研讨会期间,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8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张宁副教授主持。

科研处苗宗成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科研工作情况。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简要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学院在智能制造(先进制造)领域的研究进展与取得的成果,并展望今后的发展方向。

陕西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院长赵红武,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光辉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史晓军副教授,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王金龙高级工程师分别作了题为《制造过程数字孪生技术探讨》《离散车间智能制造执行技术及应用实践》《高速精密机床热特性分析与热误差控制》《围绕智能制造与数字化孪生领域人才培养》的大会报告。在互动环节中,学术报告专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赵红武教授作报告

周光辉教授作报告

史晓军教授作报告

王金龙工程师作报告

会场讨论

首届先进制造技术研讨会汇聚了著名专家就先进制造技术学术成果、应用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做了专题报告,同时进行了学术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先进制造技术更新和发展,促进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间的交流,为产学研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