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开展第二轮巡回工作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教部 作者:长安文轩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7月15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江南、成员郝建武莅临我校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首先,刘江南、郝建武分别在学术报告厅和第三会议室列席、旁听了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行政机关党委书记苏明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所作的专题党课。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江南列席、旁听

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行政机关党委书记苏明讲党课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郝建武列席、旁听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讲党课

接着,刘江南列席、旁听了中共西京学院华煜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一支部委员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委委员、华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唐娣芬,一支部书记赵虎城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材料发言,分享了各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刘江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精心组织表示肯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希望一支部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把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做得更好。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江南列席、旁听

中共西京学院华煜高校服务有限公司一支部委员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期间,郝建武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资料。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郝建武

查阅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资料

党委书记苏华陪同巡回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党史教育馆。

在反馈会上,巡回指导组对学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尤其是校长接待日及时快速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刘江南代表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读书班等形式,推动广大师生党员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注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理解,调动各方力量,立足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确保学校“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二是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引导各基层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六个进一步”作为重点,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会前深入学习交流、深刻反思,会上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会后明确任务、重点整改;三是要把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领导干部要察民情、访民意,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中,持续推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切实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江南

和成员郝建武进行意见反馈

苏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校将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为契机,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巩固深化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基层宣讲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使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中学出忠诚信仰、学出坚定党性、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奋进力量。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加强总体指导和统筹协调,各基层党组织将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