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一课题获全省研究生教育成果奖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20日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钟麟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7月16日,陕西省第十八届学位与研究生教学学术交流研讨会在延安举办。

会议对42项陕西省研究生教育成果进行了表彰。由我校理学院孔令云、王震、蔡红专、徐雅琪和赵婧等老师共同完成的《以工程能力培养为核心的电子信息类工程硕士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课题获2021年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理学院致力于推动研究生培养改革工作,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围绕研究生人才培养,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总结归纳教育教学成果。同时,重视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充分调动导师及管理者从事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积极性和创新性,鼓励研究生导师团队进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支持导师团队参加各项学术交流活动,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生培养质量显著提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