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子洲县教体系统捐赠教学设备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22日 信息来源:子洲县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 编辑:尚磊磊


7月6日,西京学院向子洲县教体系统捐赠教学设备(桌椅)仪式在子洲中学举行,捐赠仪式由副县长庞永超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教体局党组副书记薛鹏飞等领导出席。

西京学院工会主席师娟娟代表西京学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表达愿意支持子洲教育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愿望和决心。

教体局党组副书记薛鹏飞代表教体系统接受捐赠。

子洲中学校长雷琪平代表受赠学校做表态发言,感谢西京学院的仁德善举,表示会用好资源,与爱同行,办好子洲中学。

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代表县委县政府作讲话,她简要介绍了子洲教育现状,并就改善办学条件的政府作为进行了通报,感谢以西京学院为代表的社会各界对子洲教育的支持,阐述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种精神奉献,也是一种思想感情的重要论断,明确了发展教育就是关注未来,传递爱心就是赓续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的子洲教育实施路径。

捐赠仪式结束,与会领导一同走进子洲中学,实地查看桌椅使用情况,并进行了亲身体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