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后勤服务中心6人来我校考察调研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8月10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闫清波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赵虎城、饮食商业分公司、公寓管理分公司负责人等在璞玉楼餐饮中心会议室与客人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赵虎城主持。

会上,唐娣芬代表学校和后勤公司对闫清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济防通过PPT的形式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学校荣誉、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书院化管理、信息化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闫清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双一流”建设、后勤信息化建设和生活垃圾分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双方就校内生活垃圾分类、快递管理、外卖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前,赵虎城等陪同客人们到10号学生公寓楼、“近邻宝”快递运营中心、西京学院文创中心、生态花房和璞玉楼餐饮中心等处进行参观、走访。

据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建于1895年,占地面积4300多亩,现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院校、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