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项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曾航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近日,教育部官方网站发布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由我校现代审计与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研究人员、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团队申报的《区块链赋能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演化机制及实现路径研究》项目获批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据悉,2021年度全国审计类规划项目获批仅2项。

据悉,“现代审计与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由校级科研平台西京学院会计审计信息学研究中心孵化而来,成立于2016年10月。2021年3月,该中心获批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中心以服务陕西审计追赶超越为目标,以形成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的创新性成果作为根本任务,以“推动陕西省现代审计事业发展和现代审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

近年来,研究中心连续获得十多项国家级课题和省部级审计部门的重点课题,发表审计学科领域学术论文40余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审计文摘》转载10多篇,提供的多项政策咨询报告被政府采纳,学术成就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