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先进成图技术大赛获奖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25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张郁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7月24至26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四川成都举行。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551所高校6743名选手参赛。

土木工程学院派出9名参赛选手组成的团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建筑类团体三等奖,储著双同学荣获个人全能三等奖。

大赛组委会创新办赛形式,采取选手云端线上参赛,专家线上线下及电脑智能阅卷等全新模式评审,通过逐级监控、实时影像反馈方式,有效保证了大赛有序开展。赛制上也从以往的尺规作图、计算机建模个人单项赛升级为“知识竞答+尺规作图+计算机建模”的个人全能赛,更能考查选手的综合素质。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类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已举办14届,我校已连续参加7届。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