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检查中小幼开学准备情况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28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8月27日上午,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等一行到西京幼儿园、西京小学和西京初级中学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唐娣芬一行来到西京初级中学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公寓布置,淋浴间、热水房设备安装情况。唐娣芬强调,学生宿舍最重要的是安全,一是防疫安全,在学生出入增设移动测温仪,检测学生进出公寓的体温,发现异常及时报学校的疫情防控办公室;二是使用设施设备的安全,学生公寓配的各类设施设备要确保牢固、不易脱落;三是消防和用电安全,做好学生入住教育,学生宿舍禁止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电器。

唐娣芬一行来到西京幼儿园,了解了师资、防疫和生源等情况。唐娣芬要求幼儿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好幼儿常见传染病预防预案,开展相关演练,杜绝聚集性传染病传播。

唐娣芬一行来到西京小学,了解了招生、开学准备和老师们暑期培训等情况。唐娣芬针对秋季学生分开午休工作要求小学老师们注意学生往返途中的安全和午休期间的安全。

唐娣芬一行来到西京初级中学,了解了教室桌椅更换、多功能厅改造和初中餐厅三楼启用的情况。

唐娣芬指出,通过检查,发现中小幼开学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保障有力。

唐娣芬强调,开学工作关系着千万家庭,影响广泛、责任重大。中小幼要利用开学前这几天时间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让学生向往、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刘雪莹、工程项目部经理阮鑫、华煜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寒梅、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公寓管理分公司经理王丽娟、西京幼儿园、西京小学和西京初级中学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