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节能处来我校督查2021年度节能工作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9月9日下午,西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节能处负责人柏宁、节能处一级调研员王孝奇等一行5人来我校督查2021年度节能工作。

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赵虎城、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寒梅、动力与维修分公司经理张锋涛和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等接待了柏宁一行,并在第一会议室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2021年度节能工作中期完成情况。汇报会由张锋涛主持。

会上,唐娣芬代表学校和后勤公司对柏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学校荣誉、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书院化管理和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赵虎城通过PPT的形式向督查组汇报了节能节水工作组织机构、制度建设、考核奖惩、技术改造、能耗分类分项统计、餐饮节约和生活垃圾分类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情况。

柏宁对我校在节能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通报了西安市各区县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

唐娣芬表示,近年来,我校对既有建筑改造进行改造过程中使用了多种节电、节水、节气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并修订了多项规章制度,从体制和机制上对节能工作进行完善,逐步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部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唐娣芬表示,今天的中期督查,强化了我校节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今后我校将继续在节能管理、节能改造上狠抓落实,确保在年底前完成2021年度的节能目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