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展示活动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震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9月9日下午,全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

党委书记苏华、副校长郭捷教授以及学校相关职能处室的领导出席了大练兵活动,专业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观摩了此次大练兵展示。

大练兵展示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洪教授主持。郭捷对与会专家莅临西京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各位参赛选手,认真参赛、虚心求教,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

13位中青年教师按照思政课、课程思政和师生团队三个类型进行展示,以2021版思政课程新教材内容为依据,围绕所选题目及相关专业知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以新颖多样的教学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课程的重点内容及知识要点,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课课堂教学的扎实功底和理论水平,以及课程思政建设的初步成果。

校内外专家认真观摩了各位参赛教师的现场教学展示,对授课内容、知识性、教育性、学理性以及感染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做好赛教准备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各位评委充分肯定了此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给予较高的评价。对我校思政课教师整体水平和专业课教师课程思政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强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霞教授、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仙娥教授、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史向军教授、西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松副教授以及西京学院教务处处长肖建军、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处长边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晓萍担任大练兵主题展示评委,评审组长由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强教授担任。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