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次后勤服务学子意见征询会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9月17日下午,华煜公司在会议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第二十一次后勤服务学子意见征询会”。华煜公司副总经理赵虎城、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寒梅、各分公司经理、科室负责人和第三方服务商以及来自我校6个书院的12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由张寒梅主持。会上听取了学生关于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责任人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赵虎城代表华煜公司全体员工对前来参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简要地介绍了华煜公司的组织架构、服务职能和近年来获得的荣誉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同学们针对生活、学习中遇到的有关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以便公司今后不断改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参会的同学们踊跃发言。行健书院刘同学提出:直饮水关闭延时太长,容易烫伤。

卡机中心主管李旭东告诉同学们,目前我校大部分直饮水平台使用的都是校园卡刷卡取水,延时比较长。我们经过多次市场调研,已经找到了新型可靠的扫码水控设施设备,在9号学生公寓楼和5号办公楼试验的效果也比较理想,下一步我们将逐步更换水控设备,解决延时问题。

博雅书院的付同学提出:16号公寓楼北边的红房子早餐比较少。

饮食商业分公司食品安全科科长何西鹏解释,16号公寓楼北侧红房子的餐饮供应点考虑到食品安全、人员配置和空间有限等因素,供应的早餐都是便于学生携带的,因此品种比较少。11-16号公寓楼的学生离璞玉楼餐饮中心都比较近,建议同学们早起到璞玉楼餐饮中心就餐。

至诚书院的董同学提出:住在一层的同学感觉宿舍比较潮湿?

公寓管理分公司经理王丽娟答复道,一楼的宿舍比较潮湿有西安气候的原因也有学生个人习惯的原因。近两年,校领导关注到这个问题,已安排人员将宿舍楼周边的绿篱移走,硬化了路面,减少因浇灌绿植产生的潮湿。另一方面,西安每年的9-10月是雨季,雨水特别充足,容易引起潮湿。希望同学们在天气好的时候多晾晒被褥,平时宿舍多通风,养成勤换洗床单被罩的习惯,可以极大地改善宿舍潮湿的问题。

万钧书院的陈同学提出:16号公寓楼楼道内的部分木地板翘起来了。

动力与维修分公司运行科科长程云龙答复道,同学们可通过西京后勤服务大厅、“西京后勤”微信公众号和拨打24小时服务电话等途径进行报修。报修过程中尽可能将问题描述清楚,方便班组长及时派工,提高维修速度,缩短维修时间。

赵虎城在总结时指出,今天参会的12个同学从用水用电、食品安全、网络维修和校园环境等方面给我们提出了不少问题。由此可以看出,大家都非常关心学校和后勤的发展,对此表示感谢。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我们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也进行一一答复。对于一些能整改的问题,会后要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拿出整改时限,从根本解决问题。

赵虎城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举手之劳,造福后代;二是继续做好节电节水节约粮食工作,节能减排,低碳生活;三是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校园环境。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