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结束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教部 作者:长安文轩 王 侗 编辑:尚磊磊


以文抒情学党史感党恩

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西京网讯:日前,由党委宣教部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以下简称“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征文活动自2021年3月启动以来,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参赛作品涵盖论文、现代诗、小小说、散文等类别,从众多作品中评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模式研究》等11项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征文活动特点突出:一是参与度高。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踊跃参与,参赛作者既有专任教师、又有辅导员、还有西京学子,尤其是专任教师不但参与度高,而且作品质量高,获奖层次高,充分体现了西京广大教师以文抒情学党史感党恩的炽热情怀和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坚定决心。二是主题鲜明。获奖作品主题明确,紧紧围绕庆祝党的百岁华诞、讴歌建党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激发干事创业精神、争做学校发展先锋进行创作,作者立足学校实际,结合岗位职责,撰写的论文、现代诗、小小说、散文等作品各具特色,体现了较为扎实的文字功底。是深情表达。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撰写征文作品,每篇作品都深情抒发了作者对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表达了西京人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如磐信念。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