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十四运暨残特奥会表彰大会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03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1月3日下午,我校举行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运、残特奥会”)表彰会。表彰活动中的先进个人,树立模范典型。

校长任芳、党委书记苏华、常务副校长苏明,副校长郭捷、马成胜等为先进单位、个人颁奖。

会议由团委书记马杨利和十四运志愿者王伊乔主持。

教务处、教务二处、团委、各书院等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导演代表、师生代表等参会。

会议表彰了表彰了曹颖姿、钟馨钰等15名“小秦宝”最美志愿者,陈昌鑫、周福良等15名优秀学生群演,王磊、代贝贝等15名优秀指导老师,康建、张鹏等11名优秀裁判员,博雅书院、宣传处等6个优秀组织单位,教务处、创业书院等4个突出贡献单位。

十四运、残特奥会期间,我校先后派出938名师生参与志愿服务、标兵、导引、群演、裁判、指导等工作,感受我国体育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三个多月的时间里,经历了无数次的改动作、跑点位、对灯光,一次次合排一次次修改,有过伤痛,有过泪水,但没有一个人掉队,没有一个人放弃,大家都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只为让我们的节目圆满完成。”本届残特奥会新闻发布会群演代表发言人、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B1802班吴李迪同学分享了彩排和演出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她说,“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要发扬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把此次残特奥会精神真正地应用到我们学习生活中,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有大用的人”。

表彰会现场,与会领导、代表通过视频回顾了我校师生在十四运、残特奥会台前幕后的故事,了解了整个活动的选拔、排练、表演等环节,深刻体会到“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的实践感悟。

“我校的青年师生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用出色的表演、严谨的服务造就本次盛会一道亮丽的风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全国人民献上一场精彩圆满的经典之作”。任芳对参与十四运、残特奥会有关工作的师生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祝贺大家光荣完成各项任务。

任芳指出,十四运、残特奥会期间,我校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挑战极限、全情投入,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展现出爱国爱校的精神风貌。学工队伍坚守岗位,有序管理,甘当配角,认真做好学生志愿者的服务工作,为学生“保驾护航”,是学校优秀组织文化的具体表现。

任芳感谢青年学生为校争光,对以实际行动发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任芳指出,在西安举办盛会,同学们有幸参与其中,磨练了意志、锻炼了心志,这段人生经历将承载着一段美好的记忆,对我们的“三观”产生积极而深远影响,指引我们走向更光明的未来。作为一名热血青年,同学们要继续向全校师生传递展示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任芳希望受表彰同学以十四运、残特奥会的精气神武装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榜样作用,沉下心来,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