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中获奖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李晓芳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0月23日—24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本科院校分区赛在重庆举行。

我校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4班的学生罗慧文、强明艳、柳金玉、雷菀莹的作品《高校的临床细菌耐药性批量检测法》在比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2020级护理学专业2班的学生陈熙麟、王璐、李屿的作品《基于肠道菌群介导的佛手散调节血虚作用物质基础研究》取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的参赛队伍来自全国各地181所高校通过校级初赛的37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分区赛,共有868件参赛作品进行“线上答辩+线下评审”,参赛过程通过网络同步向全国直播现场比赛的盛况。国内100多余所高校的130多位领导、评审专家、监督委员和观摩嘉宾围绕创新人才培养、基础医学教育改革等热点话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竞赛环节,历时9个月。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