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周活动举办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杜欣璐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0月25日至11月5日组织开展了“西京学院第七届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周活动”,全校近240名教师现场聆听了观摩课。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教师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以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成效。由省级教学名师、校级教学名师、卓越教师等7名优秀教师主讲,每位教师均结合自己的教学特色精心准备、巧妙设计,深挖教学内容,并利用其丰富的教学经验、精湛的业务能力、独特的教学方式,将枯燥的理论课讲得生动有趣,展示了一堂堂高水平的示范课,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果,为进一步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实现价值引领、知识传授与教学能力培养有机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参与观摩活动的教师一致认为,本次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具有现实意义,通过不同教师、不同理念、不同设计思路的观摩与交流,在切实感受他们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的同时,个人感悟颇深,对教师的成长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今后,课堂教学示范观摩活动将持续开展,为教师提供互动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机会和平台,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整体质量稳步提高。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