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教部 作者:弓世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1月1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到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和安全稳定工作,传达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校园安全和学生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

王建利一行前往学校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调研

王建利在我校校长任芳、党委书记苏华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生命科学馆、西安市先进光电子材料与能源转换器件重点实验室、工程舫、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等进行调研,与师生进行交流。调研期间,任芳就学校相关工作向王建利作了重点汇报。

王建利了解学校生命科学馆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苏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作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围绕学校思想政治、安全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汇报。

王建利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西京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办学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他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校长接待日制度快速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精细化管理、“三支队伍”(思政课教师队伍、辅导员队伍、心理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成效、辅导员“大练兵”、校园安全管理“第一响应人”制度、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心理咨询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建利一行查看学校工程舫建设

王建利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思想引领和教育引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学校党建优势,在强化党建引领中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校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为一体,在相互促进和共同提升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紧紧围绕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抓实抓好“三支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不断总结、凝练、推广好做法、好经验,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要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评价和培养培训机制,让培养人的人在学校更有地位、更有尊严,要有高远的追求和育人的情怀,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把学生培养好。祝愿西京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学校事业越来越辉煌,成为我省乃至全国民办高校的佼佼者。

王建利一行查看学生宿舍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张玉明及委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副校长黄文准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和座谈。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