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来了!11月6日起我校开始供热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同学们,早上好!我是后勤公司的唐老师,我来了解一下你们宿舍的供暖情况”。11月6日上午,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赵虎城、动力与维修分公司经理张锋涛一行先后走进16号、15号、17号、10号、9号、4号、2号、1号学生公寓楼和西京初级中学学生公寓,了解供暖情况。

唐娣芬介绍,在任芳校长的关怀指导下,我校从6日凌晨起开始供暖,经过前期周密部署和本次抽检,目前我校供暖总体情况良好。她要求后勤公司有关部门加强巡视,积极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师生温暖过冬、安全过冬,把这项民生工程、暖心工程落到实处。

供热中心锅炉工文师傅介绍说,目前锅炉运行正常,出水温度和回水温度都在供暖要求的区间内。白天温度高一点,锅炉“一用一备”,夜晚温度低时将启用另一台锅炉。

唐娣芬一行来到10号公寓楼,发现一间办公室的暖气片没有温度。电话报修后,维修师傅董师傅不到5分钟就赶到了现场。经过检查,发现原因是暖气片内的空气没有排出去。经过简单处理后,暖气片逐渐热了起来。

同学们非常感谢学校和后勤公司对大家的关心,表示在学校里学习和生活很温暖。

华煜公司提醒,供暖后,温度会逐渐升高,同学们一是要及时清理暖气片周围的物品和保持卫生,不要覆盖暖气片,以免影响它的散热;二是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发现跑冒滴漏等情况,及时告知宿管人员或者打电话报修;三是为预防新冠疫情,同学们在宿舍期间要经常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