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陈泽宇自述 因为热爱所以专注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陈泽宇 编辑:尚磊磊


我叫陈泽宇,来自新疆喀什,就读西京学院传媒学院新闻学专业,自入校以来先后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广告文案类“入围奖”、2021陕西省首届大学生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脚本类“入围奖”、2021年西京学院“优秀党员示范岗”、2020-2021学年西京学院“文体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我对传媒的热爱,源于高一暑假去上海游玩,机缘巧合的被招募为现场观众,参与了江苏卫视大型户外极限运动真人秀《极限勇士》的节目录制,也是这一次的亲身体验,让我在心里播种了一颗“传媒人”的种子,所以我在高考志愿栏上填满了“传媒类”的专业。

来到大学后,在一次跟学院老师聊天过程中,我深受他一句话的启发,他说:“传媒就是一门实践的艺术,要想提高技能,必须不断地实践”。于是从大一第二学期开始,在完成学校学习任务的同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专业学术交流活动、参与校内外60余多场的各类活动拍摄工作,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因为这份热爱,加上自我的主动。2019年的暑假,在学院的推荐下,我很幸运的进入陕西广播电视台公共文艺频道实习。为了能够在短暂的实习期内接触到更多不同类型的节目,学到更多的知识,我在不耽误自身工作的同时,主动与频道里的栏目制片人、导演进行沟通,表达自己想加入他们的夙愿。时至今日,我参与的周播节目三十余档、大型文艺晚会十余台。

这段宝贵的实习经历,它让我更加自信,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更有动力的为梦想而奋斗。我时常告诉自己要知足且坚定 ,温柔且上进 。那些不期而遇的机遇,绝不是我站在原地就会来的,主动一点就会有更多的机会,要做的是努力盛开,不要在意蝴蝶来不来。转眼间的毕业季,让我对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多的憧憬和期许,我已经做好了“准媒体人”的准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