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艾”堤坝 用心呵护生命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程波 刘心愿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有效遏制艾滋病疫情在校园传播。11月30日,至诚书院积极行动开展“千百万校园行”高校艾滋病防控知识主题教育班会、艾滋病知识竞赛、要“爱”不要“艾”红丝带传递等活动。

通过书院组织艾滋病防控方面的系列活动,使学生们了解艾滋病,认识艾滋病,科学防范艾滋病,传播艾滋病知识。

物网1901余同学讲到,“以前,当我听到艾滋病三个字感觉恶魔来了,现在通过学校对我们系统的教育和培训,使我正确的认识到艾滋病特性,今后我会用我学到的知识向身边的朋友同学讲解相关知识,希望早日消灭艾滋病毒。”

至诚书院每年在大一新生中间组织艾滋病防控相关知识宣讲和学习,以“千百万校园行”为基础,今后将在同学们中间加强相关工作力度,筑牢“防艾”堤坝,用心呵护全校师生健康。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