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煜公司:小举措让服务更有温度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华煜公司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采取多项小举措,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温暖守护每一位学生。

——理发进公寓,学生更有“型”。自2021年12月25日疫情防控升级以来,理发成了男同学的“头等大事”。如何解决学生的理发问题,又不与现行的疫情防控政策相违背?成了摆在后勤人面前的一件难事。

在校长任芳的部署下,1月10日下午,华煜公司总经理组织饮食商业分公司、公寓管理分公司和动力与维修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15号学生公寓楼召开现场会,查看场地,设计流程,决定从1月11日10:00起,“勿忘我”“钟太白”“头发乱了”三家理发店进楼进行试点。随后,动力与维修分公司着手布置现场,公寓管理分公司设计“在线预约”文档、“理发限流卡”。1月11日10:00,进楼理发工作在13-15号学生公寓楼同步开启。当天理发338人次。1月12日,三家理发店进驻剩余的6栋男生公寓楼,理发460人次。1月13日起,女生公寓楼理发工作启动。

物联网2001班的周笑同学说:“由于不能出宿舍,“理发”这个最平常的事情成了我们的一个小难题。听说理发店进公寓,许多人都第一时间参与了“在线预约”,便捷的理发活动不仅解决了我们的迫切需求,也让我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近30000颗脐橙,祝心想事“橙”。为了让学生在疫情期间吃得健康、吃得营养。在校长任芳的亲切关怀下,1月11日下午,院系老师、书院辅导员和公寓管理分公司管理人员共同努力下将近30000颗脐橙悉数发到了学生手上,祝福同学们心想事“橙”。

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接到为学生发放脐橙的任务后,紧急安排人员联系采购。1月11日15:00,脐橙到货,公寓管理分公司经理王丽娟安排人员将脐橙分别存放到14号和4号公寓楼,清点数量,按照各楼宇住宿的学生人数进行发放。

脐橙送祝福 心想事“橙”

17:20,环境设计B1904的秦铭娅刚下课就收到了老师们送来的两颗大大的脐橙,非常感动。“芳姐太有爱心了!”——免费“爱心餐”“新年盲盒”“爱心脐橙”——芳姐为同学们考虑的真是太周到了。在这充满爱意的校园里,我们唯有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代餐小零食,早餐有保证。近期,由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经常被安排上午进行,一些学生因此就错过早餐。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立即联系校园超市、公寓管理分公司安排代餐小零食(牛奶、面包、火腿肠、方便面等)进学生公寓售卖。

学生购买代餐小零食

1月12日10:05,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802班的马晓珍在上完第1-2节课后就到了5号公寓楼值班室买了牛奶和面包,她笑着说:“学校真是太暖心了,再也不用担心饿着肚子上3-4节课了”。

——重启洗衣机,生活更便利。前期,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暂时停用了公寓楼内的洗衣机。考虑到在冬天学生大件衣物不好清洗,学校从1月13日起,重启用洗衣机,方便学生清洗衣物。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三方严格落实消杀工作,确保每一台洗衣机每天消毒一次,并做好相关记录台账。

学生使用洗衣机清洗衣物

1月13日11:40,刚上完课的网络与新媒体B1801班的何津津就来到洗衣间开始着手洗衣服。“冬天水温低,手洗衣物比较冷;气温低,衣物也不容易干。洗衣机重启后,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了!”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