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1年陕西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 作者:吴佰侠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对2021年陕西高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西京学院被授予2021年陕西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获2021年陕西高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获2021年陕西高校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

多年来,在省厅的关心与支持下,全校上下同心协力、坚定信心,不断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校领导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从各方面给予了极大支持。牢固树立“三个一切”的工作理念,加强就业创业指导体系建设,健全就业创业工作制度,创新就业创业体制机制,不断探索民办高校全程化、精准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新机制、新办法,以实际行动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取得明显成绩。2021年,学校先后在教育部中小企业人才供需网络对接大会和2021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上作经验交流,获批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并授牌,入选“献礼建党100周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