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工业设计大赛获一等奖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周亚男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知识产权杯”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学生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若干项,周亚男获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作品“智能电动搬运机”

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为搭建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交流平台,弘扬知识产权文化,培养制造业、创意产业后备人才,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而设立的比赛,也是我校重点赛事之一。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新设计·新生活·新征程,围绕智慧出行方式、数字智能交互、文化创意产品、乡村振兴设计、运动医疗健康等五个赛道征集有效作品4574件,经评审专家的初评和复评,评出一等奖3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90项,优秀奖153项。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智能电动搬运机”荣获省级一等奖,“车载伸缩冰箱”获省级二等奖。

获奖作品“车载伸缩冰箱”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