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次校长接待日举行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25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草长莺飞,拂堤杨柳,3月23日,我校第73次接待日举行。

与之前一样,本次参加校长接待日的学生仍旧是网络随机抽取。参与的学生逐一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意见与建议,校长再和大家共同探讨、找出相应的解决思路。这也是她主张开展“发扬民主,畅通言路,解决学生困难,构建和谐校园”,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服务育人能力的重要体现。

期间,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8个院系的10名同学分别围绕生活、学业、军训、个人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向校长任芳咨询,校长一一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任芳希望同学们支持理解当前校内商业、服务性场所使用“校园一卡通”的支付方式,任芳表示,“校园一卡通” 在发卡之初,绑定了使用者的身份信息,可方便目前的疫情防控流调(流行病学调查)需要,待疫情缓解后,会恢复“校园一卡通”支付和“微信”支付并行方式。

任芳感谢广大师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支持和配合。她希望同学们加强个人防护,继续提高自律意识和防控意识,保持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加强体育运动,强健体魄,进一步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她勉励同学们坚持上好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一次作业,用心巩固网课学习成果,脚踏实地,勤思善悟,学好专业知识和书本知识,使自己未来能成为建设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有用之才。

副校长马成胜,教务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