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成果发表在《Frontiers in Public Health》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高山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近日,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常晨的研究成果“Safety culture measurement among Chinese undergraduates at a private university: Development and validation”发表于《Frontiers in Public Health》(JCR-1区,SSCI和SCI双库检索, IF=3.709),标志着我校的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取得了更为全面的进展。

该研究探讨了我校在校学生的安全文化现状,分析了性别、年级、籍贯、专业等因素对于在校大学生安全行为和安全意识的影响,特别探讨了我校特色的书院培养制度的影响。研究成果为在校大学生安全文化的规范化、日常化培养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改进方向。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