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黄文准 张煜星走访陕西省肿瘤医院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04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韩朝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4月28日上午,副校长黄文准、医学院院长张煜星等到陕西省肿瘤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用人单位。

期间,党委书记马长虹、副院长王国庆等就用人规划、科研发展办法、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介绍。黄文准对医院给予西京学院实习生的肯定及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表示感谢。双方就应届毕业生的素养、专业技能要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蕾介绍,医院今年从实习生中选聘10名实习生留院工作,其中西京学院的实习生占了7 个。

自4月8日开始全面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医学院动员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师联系用人单位,并制作成智能表单每天向学生推送1条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同学们在线登记后,根据报名情况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组织面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