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养玉新闻作品集》读书分享会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图书馆 作者:范若曦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5月18日下午,《陕西日报》高级记者党朝晖在图书馆203报告厅向师生分享《薛养玉新闻作品集》。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图书馆馆长杜艳丽及近600余名学生新闻专业学生,此次分享会线上、线下同时举行。

分享会开始前,党朝晖老师代表薛养玉老先生向新闻专业学生捐赠《薛养玉新闻作品集》200套,并现场发给在座的老师和学生。

党老师讲述了薛老的生平经历和对新闻采访的执着追求,并和现场师生就新闻采写技巧进行了交流。党老师认为,新闻人对于新闻敏感性的培养,需要自身的观察和大量的经验积累,尤其做好新闻还需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整个分享会轻松愉悦,大家各抒己见。

党朝晖:高级记者,先后担任《新闻知识》责任编辑、《陕西日报》驻安康记者站站长等,曾获全省好新闻一等奖10个、全国好新闻二等奖一个,发表新闻研究论文有30多篇。

薛养玉:高级记者,是《陕西日报》第一个荣获全国首届新闻表扬奖,首批被评为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曾担任省记协、省新闻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和省新闻高级职称评审委员,省好新闻评选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并十多次担任全国和全省好新闻评选的评委。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