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作者:田铭 编辑:陈荣


西京网讯: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国赛成绩公布,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组建的3支参赛队伍均获国家级奖项,其中国家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是全国高校化工专业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年度大赛。本届大赛的设计题目是“为某大型化工企业设计一座1,4-丁二醇生产分厂或为现有的1,4-丁二醇生产分厂设计技术改造方案”,共有来自全国7个分赛区367所高校的232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七个赛区角逐,共有60支队伍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通过长达数月的准备,在团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学生在工程设计、工程实践、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同时,在竞赛过程中,我校学生充分准备、扎实基础、查漏补缺,展示了过硬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创新思维,反映了学校在应用化学专业教育方面成效喜人,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荣誉于身,皆因脚踏实地

樊龙,担任校级化学兴趣协会会长,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铜奖,在此期间,授权了多篇专利,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认可。

白露露,担任校级技巧啦啦操队长,带领队员获得全国啦啦操联赛第一名,万钧书院自媒体中心负责人,运用网络传播正能量,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