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园楹联征集评审会举行 商定16副作品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李芳芳 编辑:陈荣


西京网讯:10月20日下午,西京园楹联征集评审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记者了解到,该楹联征集活动通过前期网络投票筛选出教学楼楹联12副、景观亭亭名和楹联49副,经由校领导和学院教授组成的7人专家评审团现场评议商定,7副教学楼楹联、9副景观亭亭名和楹联从中脱颖而出。

1E2BAE

会上介绍,学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西京园楹联征集及书写大赛”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学校艰苦奋斗历史积淀下的西京精神,振兴校园文化,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西京园文化底蕴和文化特色。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作品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作品书写、作品悬挂5个环节。征集活动一经发布,受到了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全校师生、校友作品60余副,通过本场专家评审商定最终结果,下阶段将开展书法比赛,邀请书法爱好者题写楹联,篆刻悬挂。

此次评审会议邀请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公共艺术中心主任马国良,会计学院副院长、万钧书院院长李贺,传媒学院教授张文杰,设计艺术学院教授冯旭,人文与教育学院教师隆沛,公共艺术中心教师马强7位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团。

15BE24

11E4DA

1B155F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