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芳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范光 摄影:张理斌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0月21日上午,校长任芳、副校长郭捷等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深入推进“教学质量提升月”有序开展。

任芳一行走访了设计艺术学院教室、实验室、画室等场所,了解了教学基础设施、实验室建设、办公条件、文化建设及“教学质量提升月”开展情况,与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任芳指出,“教学质量提升月”是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一项要常抓不懈的工程。学院要明确思路、聚焦问题、研究对策、持续改进,实现教学质量体系的不断完善与教学质量管理机制的有效运行。

任芳希望,教师要切实担当教书育人使命,推进学风建设,落实因材施教,加强课程教学的过程化管理,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确保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强化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之间的紧密联系,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聚焦教育教学成果转化,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即知即改,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改革创新。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创新教学提质量,深化改革创品牌,着力建设一流的学科专业、一流的课程、一流的教学团队,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