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准参加研究生校外实习总结汇报会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作者:王利平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2021级研究生即将结束为期6个月的校外实习,为充分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10月1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实习总结汇报会举行。本次学生实习汇报采取线下线上结合方式进行。副校长黄文准、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郭建新、副院长王锋,校企合作单位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学生企业导师、学院教研科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2名学生分别从公司的实习环境、规章制度、导师帮扶、课题选题、研究成果、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实习总结汇报,并对学校与企业给予的实习机会表达了感谢。同学们认为,在公司实习能够很好的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并为将来迈出校园进入社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企业导师对2名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进行了陈述,并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王锋感谢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学生的指导和帮助,并对学生的汇报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