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省研究生教育政策文件专题学习会举行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任林政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0月18日至20日期间,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开展“中省研究生教育政策文件专题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活动由副校长黄文准主持。期间,研究生处处长蔡红专、副处长王育虔及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分6组到各学院共同观摩学习。学习会由各学院院长主持,部分导师作主题发言,全体导师,研究生督导、班主任参加学习。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陕西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实施办法》《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西京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等7个文件,并围绕研究生培养环节管理、导师职责落实、研究生日常管理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各学院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中省研究生教育政策文件的理解,提高了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政策把握。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深化改革创新,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至关重要。

机械工程学院专题学习会

会计学院专题学习会

土木工程学院专题学习会

计算机学院专题学习会

电子信息学院专题学习会

设计艺术学院专题学习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