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暑假作业展评活动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陈垚希 代贝贝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0月20日,会计学院在2322教室举行“互赏互学 共进共勉”——会计学院暑期作业展评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马璐等到现场并进行评审指导。

展评期间,学生们认真观看优秀读书心得、暑期实践视频、家庭劳动照片等暑假作业,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看齐、完善自身不足,充分利用寒暑假开展社会实践和读书学习,充实假期生活。

展评结束后,马成胜对本次展评的暑期作业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学院统一部署,形成合力,抓好学风建设,在全院上下以优秀典型带动全体学生,做到整体广泛提升。

据悉,会计学院前期已将暑期收集的1400余名学生暑假作业进行班级初评和心得分享,本次展评是在学院层面推选出50个优秀暑假作业(读书心得、专业实习、社会打工、家庭劳动),此活动在第二课堂系统发布后,200余名学生已自行报名并分批参观学习。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