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捷对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肖传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0月21日下午,副校长郭捷、教务处处长肖建军等对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金工实习实践教学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郭捷、肖建军深入实习场地,查看了普通车床实训区、数控车床实训区、数控铣床实训区等实验场所,了解学生操作设备的安全性。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柄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设备的安全防护手段及紧急事故的处理预案等。

在现场检查中,郭捷详细了解了学生实践内容,并强调实践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才能培养出高水平的大学生。肖处长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并检查了同学们对实践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设备的安全操作规范。他强调,实践教学是教育教学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环节。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