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落幕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杜欣璐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发挥名师“传、帮、带”作用,促进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我校第九届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于11月8日~16日举行。本次活动分6场进行,240余名教师参加了现场观摩。

观摩课上,主讲教师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巧妙流畅,教学环节落实到位,新颖精彩的情境导入自然、形式多样,课堂既紧扣教材又不拘泥于教材,开合自如。巧妙的教学设计和现代化教学手段应用,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充分体现了自主、和谐、合作的师与生、生与生之间的互动关系,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参加观摩课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开展优质课教学观摩活动是令自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生涯中,一定努力做到基础知识讲解与科研成果相结合,用学术带动服务教学,增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本次课堂教学示范课主讲教师分别来自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医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