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煜公司开展冬季食品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进一步落实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工作函》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函》等文件精神,做好我校的食品安全工作,维护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11月17日上午,华煜公司副总经理赵虎城带领“华煜公司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小南门停车场、璞玉楼餐饮中心、7号办公楼北侧红房子、西京幼儿园、西京初级中学、16号公寓楼红房子、厚街食堂和民族餐厅等地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

上午7:00,赵虎城一行来到1号通道东侧的小停车场,开始检查蔬菜、副食的配送和“物资转运专班”的运行情况。检查中,赵虎城向供货商详细了解了蔬菜供应、价格变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向“物资转运专班”负责人了解食材和快递的消杀情况。

检查发现,近期受到气温转凉和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蔬菜价格涨幅较大,大肉价格稍有回落。赵虎城要求供货商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和公司的要求提供合格的核酸检测证明;另一方面多渠道采购,保价稳供,确保学校供货价格稳定。

上午9:30-12:00,检查人员先后走进璞玉楼餐饮中心、7号办公楼北侧红房子、西京幼儿园、西京初级中学、16号公寓楼红房子、厚街食堂和民族餐厅的后厨进行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五个方面的情况:一是后勤从业人员的健康证的办理情况;二是后勤从业人员的晨午检落实情况;三是原材料的储存、初加工、二次加工和成品的操作流程;四是天然气运行台账、消防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五是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分类管理情况。

经过检查,从业人员均拥有合格的健康证,能认真落实晨午检制度,各项操作符合规定;各档口的工作台账登记符合标准;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分类正确。

赵虎城指出,近期,新冠疫情有所反弹,给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带来一定的压力。饮食商业分公司广大餐饮从业人员要克服困难,做好餐饮服务工作,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坚实充足的保障。

赵虎城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学校、公司的要求,餐饮从业人员全部暂时返校居住,“非必要不出校”,外出做好个人防护,返校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证明;二是按时参加“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三是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华煜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寒梅、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食品安全科科长何西鹏、校园超市主管陈清清及各楼层管理员等参加检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