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次校长接待日举行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陈荣 编辑:尚磊磊


时值小雪节气,缤纷的落叶随风舞动,装点着初冬的西京园,身处环境优雅的西餐厅,校领导和学生们围坐一起亲切交谈,学生脸上不时扬起的笑意让气氛温暖而热烈。

“校长,我希望英语b班课上能多讲解一些四六级真题。”“老师在课堂中常展示和教授一些新技术和新内容,这让上课变得很有趣,学校网速应该再提升一些。”“校长,咱们能不能多举办一些比赛,第二课堂的内容更加丰富,让大家的课余生活更充实?”11月22日,在第79次校长接待日现场,通过网络报名随机抽取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10名同学,充分发挥学校“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围绕英语考级、专利免报、网络提速、课余活动、菜系优化、考试放假、世界杯观赛、公寓楼卫生、宿舍晚归报备、党员发展流程、研究生学业规划、教学楼和运动场地修缮等话题,同学们与校领导和老师们现场交流。

“感谢同学们的真诚发问,以及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议,你们发出的声音会让学校越来越好。”校长任芳认真聆听了每位学生的发言,在交流中关心学子的学习、校园生活,耐心解答学生困惑,积极回应学生关切。

会上指出,在校园文化方面倡导学生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力设计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比赛,学校将全力提供支持。在公寓楼管理方面发挥学生自治功能,商讨建立宿舍公约,完善学生之间的互相监督和自我管理体系。针对学生关心的考试放假问题,在确保正常教学任务完成后,学校将根据上级单位安排并结合疫情情况调整考试方式错峰放假。同时,学校将利用假期完成3号教学楼装修改造、运动场地和运动器材修缮更新、校园网络全面升级提速。

据悉,西京学院自2013年设立“校长接待日”以来,开启了以人为本的新育人之路,通过“发扬民主,畅通言路”倾听学生心声,帮助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提高了服务育人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