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丨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总结会

更新日期:2022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潘瑞楠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2月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总结会如期举行。报告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中心)、机关处(室)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和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海英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首先由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组织本单位参训的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学员发言积极踊跃,讨论热烈。随后,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第一支部宣传委员周亚男、计算机党委第一支部组织委员刘小刚、医学院党委第五支部书记王瑞君、行政机关二党委第四支部书记杨保国、华煜公司党委副书记赵虎城等五位同志对本次整体培训做了大会交流汇报发言。

党委书记李邦邦对培训班的特点和培训班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学习劲头,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来认识、来对待,以只争朝夕的态度,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深入学习、忠诚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一是抓住“悟”的精髓,全力做好领会精神的先行者;二是提高“学”的质量,切实打牢学深悟透的基本功;三是浓厚“讲”的氛围,着力描绘入脑入心的工笔画;四是加大“用”的问效,争做践行初心使命的排头兵。

本次培训自11月18日开班,共5次集中培训,1次视频辅导、2次分组学习交流讨论,培训进展顺利,效果良好。通过培训,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履职能力,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我校的未来守正创新谋发展,勤勉履职做贡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