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芳检查西京中小学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更新日期:2023年02月08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2月4日下午,校长任芳、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刘雪莹、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环景分公司经理陈伍财等一行到西京小学和西京初级中学检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任芳一行来到西京小学。查看了教学楼新学期各年级教室布置情况和综合楼各部室的准备情况。西京小学校长宗晓艳汇报了小学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情况。任芳对教室新学期、新气象的氛围营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芳一行来到西京初级中学。查看了正在课间休息的九年级学生教室情况。西京初级中学校长刘国峰汇报了中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任芳来到西京初级中学五楼会议室看望了正在参加培训的中学老师们。任芳校长在祝福老师们新年快乐,同时也对九年级的中考目标、七-八年级学生培养方式提出了新的要求。

检查结束后,任芳对西京小学和西京初级中学开学准备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属地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好新学期的防控工作;二是继续完善细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三是抓好基础教育,提升办学质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